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校园贷骗局 骗子能说出自己信息以及院校

    说起套路贷,相信许多人听到这个词语都感到害怕的,尤其是校园套路贷手段层出不穷,因为有些学生没钱花了就会想到去贷款,一不小心就会陷入套路当中。然而现在,央视曝光校园贷骗局,没想到对方竟能说出毕业院校甚至专业,令人震惊!

    校园贷危害
    校园贷危害

    据了解,自从​​​​​​​2017年,“校园贷”被明令叫停;但是没想到今年,“注销校园贷”骗局又瞄准年轻人了。你看如今,有人冒用你的资料注册了校园贷,若不注销会影响征信。而且骗子能说出自己信息以及院校,所以导致许多人就放松了警惕,上当受骗。

    关于校园套路贷,其实这是一直以来都在严格打击的,毕竟有些人因为校园贷失去了性命,所以这是大家非常憎恨的。但是现在,新型诈骗又出现了,央视曝光注销校园贷骗局了,所以大家必须要警惕套路,快来了解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