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5正式入网 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提起iQOO,这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并独立于vivo运营,该品牌定位于全新的旗舰系列。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一款iQOO5正式入网,这是首款120W快充商用手机,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款iQOO新机什么时候发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QOO
    iQOO

    据介绍,iQOO5采用120Hz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3.1闪存。iQOO120W首发6C电芯,可将20V6A转化为5V12A的电流,充电转化率由过去的97%提升至98.5%,15分钟就能充入100%的电量,速度非常之快。

    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iQOO 5终于入网认证了!根据3C认证信息显示,iQOO 5充电器型号为V12060L0C0-CN,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这是业界第一款120W快充商用手机。另外,还有一款型号为V2024A的新机入网,它支持55W闪充。

    其实,早在官方公布的信息得知,iQOO这次新品发布会至少会有两款新机,分别是标准版和高配版,所以这次3C认证信息会显示有两款机型。至于iQOO 5发布时间,该机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