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市的养老金上调5% 总体人均提高了多少?

    养老金是你关心的问题吗?大家都知道养老金是退休人员唯一的收入来源,所以关于养老金调整的消息是备受人们关注当中。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武汉市的养老金上调5%,你知道总体人均提高了多少呢?

    养老金上涨
    养老金上涨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武汉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中心称,2020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次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5%。而且武汉退休人员养老金每人平均增加170元,将在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办法明确后,于8月5日开始,陆续补发、落实到位,所以各位市民要注意了。

    近几年来,国家也不断的调整养老金,所以养老金是广大民众日常中最关注的焦点之一,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武汉市今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5%,使得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是非常开心。据了解,这是2005年以来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第16次调整,所以意味着武汉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又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