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叫停用5千万只医用口罩 究竟存在什么问题?

    如今,许多人为了防止感染新冠肺炎,大家出门都会选择佩戴口罩的,而且在疫情期间,口罩是非常火爆,因为人人都在抢购口罩。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英国叫停用5千万只医用口罩,这是存在什么问题呢?

    停医用口罩原因
    停医用口罩原因

    现如今,口罩品牌有很多的,毕竟在市面上每个品牌的口罩都有人购买。可是现在,价值1.5亿英镑口罩均出现安全问题?目前英国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因与脸部贴合不够紧,英国政府表示出于安全考虑,所以被停用。英国政府目前正在储备个人防护用品,以防出现第二波疫情

    最近,据报道称英国国民保健制度(NHS)将停用此前由政府购买的5千万只口罩,根据文件称,这些口罩为挂耳式而非头挂式,而且可能在贴合脸部时不够紧。为了避免其他问题发生,被叫停这些问题口罩,各位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