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被罚53万 存在未经客户授权查征信违规行为

    自从发生孟晚舟事件之后,汇丰银行的口碑和业绩一直下滑,现在汇丰又出事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汇丰银行被罚53万元,其中汇丰银行的行长、副行长、总经理等多名负责人均被罚,那么被罚款的原因是什么呢?马上了解一下。

    汇丰银行违规查征信
    汇丰银行违规查征信

    然而,从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网站公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得知,这次汇丰银行被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处罚53万元,原因主要是存在未经客户授权进行征信查询的违法行为,身为银行,居然还对出现这么低级的行为,实在太让客户失望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汇丰银行的主要利润贡献点一直在亚洲地区。其中,中国则给这家银行的贡献利润占据大部分位置,不但不懂得感恩中国,反而还要出卖中国。现在居然又传出因未经客户授权查征信的消息,看来,汇丰银行在中国“臭名”是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