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A级景区免票 8月8日至2020年底都有效

    中国国内的疫情出现好转后,全国各地的旅游业也正慢慢恢复经营,旅行社的团队跨省游业务已经陆续恢复,这段时期,国内游的人也会比较多,因为恰逢暑假,据悉,湖北A级景区免票开放,这个优惠自8月8日至2020年底都有效,你想去玩吗?

    湖北近400家A级景区免费
    湖北近400家A级景区免费

    湖北省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处于较为紧张的状态,毕竟在一开始,湖北便是全中国疫情形势最严重的省份,但是如今的湖北省,早已经陆续恢复正常运转,除了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以外,该省的旅游市场将按照开放要求,对各大旅游景区实施防控管理。

    2020年湖北A级旅游景区免票

    据8月7日消息,湖北省正式宣布,湖北A级景区免票面向全国游客开放,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的游客,都可以按照实名预约、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后进入园区的流程入园游览,在限量标准上,按照核定日最大承载量的百分之五十进行,免票开放时间是从2020年8月8日至2020年底都有效。

    报道称,湖北A级景区免票开放,共计将近400家,还有上千家旅行社和350多家星级饭店,都将积极响应这一政策,游客如果有兴趣前往游览,可通过预约平台进行预约,湖北A级景区免票预约平台将从8月8日起上线运行,旅行社组团游客也可以享受这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