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拍宣传片 警示把安全驾驶观念植入心中

    要知道,疲劳驾驶是城市交通严重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危害不言而喻,但是防控也是比较难的,因为有一些司机不听规定,说了不要疲劳驾驶,偏偏要疲劳驾驶。如今滴滴拍摄防止疲劳驾驶宣传片,但是引起热议,对于此事滴滴回应拍宣传片了。

    滴滴
    滴滴

    前几天时间,滴滴用微电影的方式发布了安全宣传片,虽然该宣传片中故事是虚构的,但是悬疑惊悚的氛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有点恐怖。随后对于此事,滴滴很快作出回应了,那么此事是怎么样的呢?

    据了解,侯景雷作出了回应,解释为什么滴滴要在司机安全教育上做这样一个“剑走偏锋”尝试,是希望利用这种方式进行警示,而且将安全驾驶观念植入司机的心中。所以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要疲劳驾驶,要保持清醒的状态,感到疲劳应该及时到安全的地方进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