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企回应一针药卖70万 天价诺西那生钠会纳入医保吗

    对于药品的价格,其实这是许多人比较关注的问题了,因为有些药价格是很贵的的,所以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负担不起昂贵的药物。可是近日,消息指出200多元进口药国内卖70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不过很快,药企回应一针药卖70万了,天价诺西那生钠会纳入医保吗?

    诺西那生钠注射液价格
    诺西那生钠注射液价格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关于天价药物频繁出现的。你看,因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症的患儿,因特效药诺西那生钠价格是非常昂贵,注射一支诺西那生钠注射液居然高达70万。如今药物价格十分昂贵,而且在中国许多普通家庭根本负担不起的。

    据了解,现在药物的原材料、研发成本等,药企业也会考虑利润问题,而且该药物尚处于市场垄断,导致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如今针对天价药物纳入医保问题,国家医保局最新回应来了,诺西那生纳注射液现在并未纳入医保,后期或许有可能会被纳入,具体需要等待医保局的最新消息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