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买40万家具被骗 竟是淘宝600元同款

    现在网购平台这么多,而且里面的商品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你还会花费高价去其它地方购买吗?如果买到不适合的就更加麻烦了。你看,现在有一个男子买40万家具被骗了,因为送来的家具竟和淘宝撞款了,而且价格也差距太大。

    家具
    家具

    根据男子回应称,自己花费了四十万购买家具,经过订货制作等流程,一共等待了半年的时间,终于收到了全部的家具,但是男子一查竟然发现是和淘宝同款的,而且淘宝上售卖仅需要600元,男子花费高价购买的家具没有任何产品说明,跟三无产品一样。

    时隔一年多的时间,男子向店家要产品使用说明书,但是店家拿不出来。如今出现这种情况,让男子十分不满意。据悉,如今男子也是希望给出一个答复,但是店家称,进口产品是不可能去写明细的,因为进口的每件产品都属于定制产品,所以后期的事情,需要进一步协商,如果协商不成,那么或许会考虑进行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