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 k30至尊版来了 8月11日晚上发布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手机的,其中红米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现在有消息称Redmi k30至尊版来了,8月11日晚上发布,那么该款手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Redmik30至尊版如何
    Redmik30至尊版如何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不同的新机层出不穷,当然每一款新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了,Redmi手机的型号是有很多的,而且有不少用户购买使用,现在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超大杯版)的上架接受米粉预约,Redmi旗下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也上架接受米粉预约了。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红米手机宣布,8月11日的时候他们将会发布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目前,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已经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一同在天猫和苏宁上架。小米方面暂时没公布这款新手机的详细信息,但是有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或是此前网上曝光的Redmi K30 Ultra。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曝光的消息以及工信部网站的信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继续采用前置弹出式摄像头,这样可以极大的提升全面屏的屏占比,这也是Redmi K30系列手机的亮点之一,而在屏幕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AMOLED屏幕,从而支持高刷新率,目前得知屏幕刷新率为120Hz,而搭配的处理器也是亮点之一,那么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