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 建议美国公民出国旅行保持谨慎

    此前,美国发布了全球旅游警告,建议美国公民要避开国际旅游。但是,现在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一些国家安全状况有所改善,恢复了此前按国家给出旅游建议的制度。同时,美国国务院还公民出国旅游,要保持谨慎,做安全措施。

    美国旅游
    美国旅游

    今年3月份的时候,美国发出了30天旅行禁令之后,又发布了全球旅行警告。时隔4个月后,现在美国取消全球旅行警告了,也恢复了之前针对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不过,还是会建议公民谨慎出国旅游,因为疫情是“不可预测性”的。

    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了针对美国公民的“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并表示将恢复以前针对特定国家/地区的旅行建议。美国国务院发布声明说,“一些国家的卫生和安全状况改善,另一些国家则可能恶化,”因此恢复按具体国家给出旅行建议的制度。但声明还说,鉴于疫情的不确定性,仍建议美国公民出国旅行时保持谨慎。

    虽然,取消了全球旅行警告,但是,但由于美国确诊病例增加,美国旅行者在世界各地仍面临旅行限制。比如说,欧盟还继续限制美国旅客入境,而英国仍要求来自美国的旅客隔离14天。此外,还有与邻车加拿大、墨西哥之间的非必要旅行禁令,将持续到8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