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车险里有意健险 意健险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是意思到保险的重要性,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其中,在车险中,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而有的车险则是车主自己选择购买的。比如,车损险和意健险。那么,下面看下为什么车险里有意健险?

    车险是汽车保险的简称,即机动车辆保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所以,车险里有意健险

    其中,意健险是人身意外伤害险和健康险的综合简称。是指保险公司通过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此外,如果已经购买有大额人身意外险的司机朋友,是可以不用购买车险里的意健险,总的来说,车险里的意健险是否有必要买与用户的个人经济情况、家庭状况、工作情况等有关,如若用户的经济条件允许,可以选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