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宾男子闹事咖啡馆 因喝自带白酒被店方劝阻

    在无聊以及逛街累了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去一些奶茶店以及咖啡店坐下来喝一杯的,但是如今宜宾男子闹事咖啡馆,实在是令人不敢相信。据悉,这些男子殴打店主、辱骂推搡民警,最终五人被依法强制传唤了。

    咖啡馆
    咖啡馆

    为什么会在咖啡馆闹事呢?其实真相已经被曝出了。据悉,这些男子在咖啡馆里面喝自带的白酒,所以被店方劝阻了,只不过你觉得在咖啡馆里面喝白酒适合吗?虽然你是消费者,但是咖啡馆里面只允许喝咖啡以及其它的,毕竟喝白酒也会影响到其他的消费者。

    目前,在强制带离过程中,同行的方某、庄某冯某阻碍民警执法,并对民警进行辱骂。对于相关的涉案人员,已经被传唤,所以后期的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无论任何时候,都是不要冲动,冲动就是魔鬼了,冷静对待任何一件事情,才是最聪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