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首家机器人咖啡馆 24小时运营全程无接触

    喜欢喝咖啡的人有很多,不同的咖啡店在大多数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且人流量也不少,随着科技的发展,近日就有消息称韩国首家机器人咖啡馆亮相了,24小时运营全程无接触,我们一起来看看!

    机器人咖啡馆运营
    机器人咖啡馆运营

    咖啡馆,是现代人们用于聚会休闲、商务交流的场所,盛行于每个大中小城市。不少人都喜欢去咖啡馆消磨休闲的时光,不同地区的咖啡馆有不一样的特色,那么机器人咖啡馆的话是怎么样的呢?

    机器人咖啡馆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了减少人与人的接触,韩国最近打造了首家24小时运营的无接触机器人咖啡店。咖啡店采用完全的自动化系统,从接单、制作、再到送餐的全过程,都是用机械设备完成,不需要任何人工的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这机器人咖啡馆除了全程“无接触”,还附带杀菌功能。一般来说普通的咖啡馆受欢迎,大家更多的是因为它独特的吸引人之处,所以这机器人咖啡馆是很新颖的,后期的话有望“大展拳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