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冒牌网红坚果霉菌超标10倍 10万余箱流入市场

    坚果零食有很多人都喜欢购买食用,因为坚果不但味道好吃,而且还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或者老人都特别喜欢。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冒牌网红坚果霉菌超标10倍,而且已经流入市场了,令人震惊!

    坚果品牌
    坚果品牌

    最近,有一名消费者报警,因自己网购的坚果存在极大的问题,如今经过厂家鉴定,商品确实是假冒产品。针对此事,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自己采购原材料、生产加工、售卖,还在多个购物平台开起了网店。警方最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扣涉案的成品坚果产品1000多箱

    现在随处都可以买到坚果零食,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很方便买到,而且价格也是有所不同。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看到价格相对便宜的坚果就会购买,可是你知道吗?便宜的坚果极可能是有问题的,你看现在,网红坚果霉菌超标10倍,根据发货记录计算,犯罪嫌疑人以50元左右的价格,先后销售坚果共计10万余箱,涉案达1000多万,你买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