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禁小米浏览器 并已禁用更多中国应用程序

    印度最近是不是在搞事情?为什么会禁用中国应用程序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是我国不少百姓都会想要知道的,这当中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呢?目前印度禁小米浏览器以及其它的应用程序,小米印度发言人称,公司正在了解事态发展,将会采取恰当措施。

    印度禁用中国APP
    印度禁用中国APP

    其实,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宣布称,禁止包括TikTok、微信、茄子快传、UC浏览器、微信、QQ、快手和美图等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禁止使用的理由也是正式公布了,理由是这些应用程序存在有损印度主权、国防、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这样的理由实在是令人觉得可笑。

    另外,印度还称这些应用程序极大的问题,并且还会侵害印度用户的隐私信息,所以才会禁止使用中国应用程序以及浏览器。如今,小米公司官员表示称,虽然此次禁用小米浏览器,但是并不会影响到使用小米手机,而且用户可以免费获取其它的浏览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