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保价怎么赔偿 与不保价有区别吗?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生活中无论是网购还是寄件什么的都是会接触到快递的。当然想要寄件的话要了解快递的收费多少,寄贵重物品的话可以选择保价,有部分人就有遇到快递保价之后损坏的情况,那么快递保价怎么赔偿呢?

    快递保价怎么样
    快递保价怎么样

    快递保价是一种加收的快递费用,当保价过后的快递出现遗失或者损坏的时候,快递公司会按照保价的金额进行一定的赔偿。经常会有一些人遇到快递在邮寄过程中发生损坏的事件发生,往往维权受阻,如果有保价的话也是一种保障了。

    快递保价赔偿如何

    保价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对于快递贵重物品所要用的东西,它能有利地帮助我们规避不少风险。凡按保价运输的货物,托运人除缴纳运输费用外,还要按照规定缴纳一定的保价费。每个快递公司具体的赔偿方式和金额会有不同,邮单上填写的货物名称、数量、价值以及保价等信息是认定货物价值的重要依据。也有的是按所托运包裹的重量给出赔偿等等。

    快递不保价如何
    快递不保价如何

    快递保价与不保价有区别吗?肯定有区别的,保价的话如果你的东西丢了或者损坏,快递公司会以物品总价的更大百分数赔偿你的损失的,不保价的话,如果物件丢失或者损坏那赔的可能就要少点了。快递非保价业务,是正常托寄流转的一种普遍方式,快递保价业务,是针对托寄贵重物品时为避免运输过程中发生遗失,损坏时的一种保障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