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药物拟纳医保 最新医保目录动态调整启动!

    新冠疫情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话题,而且也是我们市民较为关注的一点,毕竟也是与我们有关的。目前来说,现在新冠药物拟纳医保了,所以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用药、第二批国家集采中选药品等有望纳入2020年医保目录拟新增药品范围。

    医保调整
    医保调整

    新冠药物未纳入医保吗?其实这是真的,因为目前新冠药物并未纳入医保,但是患者治疗新冠病毒是完全免费的,不需要患者承担一分钱医药费。目前也指出七类医保目录外的药品可以纳入2020年医保目录拟新增药品范围,包括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用药。

    另外,专家称,医保目录调整拟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治疗用药纳入新增范围,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重要支撑。所以后期新冠药物或许会全面纳入医保了,百姓需要及时留意清楚医保目录调整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