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申请轻食商标 将进一步涉足轻食代餐领域

    说起奶茶品牌,人们一定会想起一个老朋友,它就是香飘飘,在香飘飘火速走红的那个时代,电视机里的奶茶广告,唯独它最令人印象深刻,但据说近期香飘飘申请轻食商标,或将进一步涉足轻食代餐领域,你对此有什么想法呢?

    香飘飘要卖轻食了?
    香飘飘要卖轻食了?

    香飘飘奶茶,是业内少有的杯装奶茶品牌,但是在奶茶行业,目前更受欢迎的品牌多为一点点、喜茶、coco奶茶等网红奶茶店,不过,香飘飘在国内的奶茶行业里,还是有较高知名度的,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奶茶企业,它的销售额在上市后的一年里,成功突破了30亿元。

    香飘飘或将入局轻食领域

    不过,现在的香飘飘,不仅想要卖喝的,而且还想卖吃的,据最新消息得知,在天眼查网站上,香飘飘申请轻食商标的信息曝光,在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中,新增了多条商标信息,其中就包括方便食品、啤酒饮料,甚至有“香飘飘一餐轻食”等,申请日期为今年的7月3日,目前的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其实,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香飘飘公司方面也曾透露出,香飘飘在2020年将进一步涉足轻食代餐领域的新动向,希望通过拓宽商品的品类,来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目前看来,香飘飘申请轻食商标也是计划中的决定,但关于轻食代餐类的产品规划,香飘飘方面并没有提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