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鸡蛋价格上涨 未来仍有可能走高?

    鸡蛋是多数人都喜欢吃的食物了,不同品种的鸡蛋在市面上售卖,价格上都有差异,消费者当然是希望买到价格划算的鸡蛋了,不过有消息称在7月份鸡蛋价格上涨,那么具体上涨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鸡蛋价格走势
    鸡蛋价格走势

    其实鸡蛋价格也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不同的时期鸡蛋价格的涨跌都有消费者关注,现如今天气炎热,还有开学季和节假日的到来,这鸡蛋的价格受影响,那么鸡蛋价格上涨,未来鸡蛋价格怎么样呢?

    鸡蛋价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鸡蛋价格上涨。今年7月初,鸡蛋价格约为每斤2.376元,到7月底八月初,鸡蛋价格已经上涨到每斤3.98元,涨幅达到67.5%。有分析师表示:多重因素叠加导致7月蛋价上涨,如供给与需求变化,需求大于供给时;货币发行过多时;心里因素,恐慌抢购时;本币升值,出口困难时;其它因素。

    鸡蛋价格如何
    鸡蛋价格如何

    有专家预测:鸡蛋需求旺季来临或将助推蛋价继续上行,随着7月份鸡蛋价格回升,上半年亏损的蛋鸡养殖户目前已经转为盈利状态。季节性因素和饲料成本的上涨也会导致鸡蛋价格上涨。所以未来鸡蛋价格仍有可能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