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至尊纪念版 “超大杯”新机即将发布

    这两天,一直有一些声音,在热情地讨论着小米10超大杯新产品,由于正式的命名还没有出来,网友们对小米10的新品名称也做了多种假设和猜测,如今已经确认,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就是这款新机的名称,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超大杯”新机即将发布了。

    小米10超大杯命名确认
    小米10超大杯命名确认

    智能手机的研发和设计概念,几乎一年比一年有噱头,也令无数网友们为此满怀期待,自从有了“智能手机”,大家发现手机屏幕是越来越大,内存也越来越大,手机配置更是一年比一年丰富,我们知道,这就是新时代的手机,为致敬过去的10年,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也即将到来。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来了

    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是小米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小米董事长雷军在个人微博上发文,宣布小米10超大杯手机的最终命名,没错,它的名字就叫“小米10至尊纪念版”,至尊,指的就是超大杯的意思,纪念,则是为了致敬小米过去的十年,致敬小米的经典设计,雷军还表示:献给我们共同的热血十年。

    截至现在,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这款“超大杯”新机即将发布,它将会亮相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大会,时间确认于8月11日晚间19:30分。据推断,小米10至尊纪念版或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延续1亿像素摄像头的配置,采用120HzAMOLED双曲面柔性屏,电池容量为4500mAh,更有消息称其无线闪充功率突破了40W,这是让人非常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