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 四种不同版本5299元起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一般新机发布的话肯定是受关注的,这小米手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这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那么这小米10至尊纪念版怎么样呢?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新机发布
    小米新机发布

    其实小米的手机是有不同的型号了,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这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大家更多的是注重该手机的性能,配置等方面了,据悉有四种不同版本5299元起,你想要购买吗?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12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昨日在北京小米科技园举办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并正式发布十周年旗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发120倍超长焦镜头和定制大底大像素超动态微光主摄,采用120Hz原生10bit专业原色屏,同时搭载业内首款量产120瓦有线秒充、50瓦无线秒充和10瓦无线反向充电组成的三重快充架构。

    在强大相机硬件组合、先进相机算法和专业软件调校的加持下,整体影像拍摄能力十分出色,在权威机构DXOMARK评测以130分位居手机相机第一,成为全球摄影最好的智能手机。特别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提供四种不同版本,8GB+128GB价格5299元、8GB+256GB价格5599元、12GB+256GB价格5999元、16GB+512GB价格6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