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K7上架京东 新机起售价仅1999元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了,特别是有品牌新机的上市更是受欢迎的。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OPPO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有消息称OPPO K7上架京东,那么该款新机的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OPPO新机起售价
    OPPO新机起售价

    OPPO手机有很多型号,不同的型号都有人购买,特别是随着5G网络的到来,不同的5G手机层出不穷,所以还是有不少消费者购买5G手机的,现在这OPPO K7新机起售价仅1999元,你会买吗?

    OPPO K7新机起售价

    据了解,在昨日OPPO K7目前已上架京东,正式开启预约,预售价为1999元起,同时提供海夜、秘境、流云、流焰四种配色。作为K系列的系列机,OPPO K7将是K系列第一款5G手机,并且OPPO K系列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

    相机方面,OPPO K7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两颗200万像素的副摄,支持视频超级防抖,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该机拥有4249mAh电池,支持30W闪充,机身厚度7.9mm,重180克。值得注意的是,将于8月11日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