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可拆卸屏幕专利 经常手滑掉手机用户有救了!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我们使用的智能手机功能是越来越丰富多彩,手机外形颜值也是有所提升,屏占比、边框也是做得越来越好。另外,在屏幕方面的考虑更是周到,近日一款小米可拆卸屏幕专利曝光出来,让大家看到低成本换屏幕和自由搭配屏幕曙光了。

    小米手机新专利
    小米手机新专利

    小米经常申请一些具有创新意义的智能手机专利,这次把屏幕做成独立的模块,通过背面的两排触点和机身连接。手机核心的SoC、主板、摄像头、电池、扬声器之类的都在主体背盖上,屏幕模组就真的只有屏幕。机身部分有双摄、三摄可选,双摄像头和闪光灯可以通过主体来向显示屏传输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信号。

    如果小米可拆卸屏幕专利方案一旦通过,那么对于那些经常手滑掉手机用户有救了!这就意味着,要是一不小心摔爆屏之后,屏幕还能自行更换,这样大家换屏成本应该会大大降低。

    总的来说,小米可拆卸屏幕专利确实属于一个脑洞大开的创意,不过,能有这样大胆创新的手机厂商设计出各种各样的手机模板化专利,确实是我国手机市场上的一种创新精神,给消费者带来不同花样的选择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