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回应摇号黑屏 故障发生后采取了以下这些措施

    在前几天时间,备受关注的万人摇号西安“紫薇·东进”项目在摇号公证中突发状况,电脑突然黑屏,此事发生之后,瞬间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目前官方回应摇号黑屏一事了,对于此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摇号买房
    摇号买房

    如今不少百姓买房都是需要进行摇号的,因为这是规定,但是如今摇号出现了黑屏,简直就是不敢相信。据悉对于此事,专业维修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初步分析后判断系电脑故障且现场无法排除,需专业维修,另外发生故障之后官方采取了相关的措施。

    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监督下,对故障电脑进行现场封存,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按照《摇号方案》,择期开展第二轮摇号工作。并且对于此事,作出了道歉处理,所以后期我们也希望能够给出一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