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多国机场重启 国际游客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疫情已经在多个国家蔓延当中了,所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我们需要时刻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消息。目前来说,在之前由于新冠疫情的发生,所以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暂停营业,但是近期,消息指出非洲多国机场重启了,是怎么回事呢?

    非洲机场
    非洲机场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得知,目前多哥政府已经发布了最新政策,于当地时间8月1日开放首都洛美国际机场,恢复国内国际航线。并且明确规定,要求离开和到达多哥的旅客必须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以这些游客以及人员需要注意啦。

    另外,我们也要明确知道啦,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日前宣布,纳米比亚将从8月3日开始对国际游客开放。国际游客来纳米比亚前需要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且需要根据规定进行自我隔离,入境非洲也要提前了解清楚规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