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月1日起这些药品不可报销 医保局发布通知

    要知道,现在有一些药品是不可以进行报销的,因为这是医保局最新规定,所以我们都是需要知道啦。一直以来,患者买药之前都会选择查看是否可以进行报销的,如果不可以报销,那么都是不会选择购买的,然而现在9月1日起这些药品不可报销了,你知道是哪些药物吗?

    药品报销
    药品报销

    另外,现在最新消息指出,明确了包括预防性疫苗,滋补药品,保健药品,脱发、美容减肥类等在内的八类不得进入《药品目录》的药品;规定了医保基金的支付办法等。所以我们也要知道啦,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利益问题的。

    据悉,现在有一些药品是不可以进行报销的,包括主要起滋补作用的药品;含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植物药材的药品;保健药品;预防性疫苗和避孕药品;主要起增强性功能、治疗脱发、减肥、美容、戒烟、戒酒等作用的药品,购买这些药品需要自费了,希望大家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