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新规来了 将会影响到你的住房和医疗等问题

    不得不说,现在的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的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七月份,即将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月份。八月份即将到来了,你期待着吗?其实,现在8月新规来了,所以我们也是需要去了解清楚,毕竟也会影响你的住房、消费和医保报销等问题。

    医疗报销
    医疗报销

    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涉及医疗、住房、资产认定、支付结算等,所以需要及时了解清楚,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目前来说,8月份的到来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有多项政策待遇公布了,不知道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往下来了解一下!

    医联体管理办法8月1日起施行、医师护士等电子证照生成工作、全国统一换发《残疾军人证》等4种证件、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等群体抚恤补助标准、支付结算举报新规施行、幼儿园教室等装修污染控制标准更严格、银保监会实施新的行政处罚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