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卖场下架进口虾 国产虾价格跌至8元每斤

    进口虾你还敢吃吗?其实,对于虾现在我们都是不敢吃了,因为在之前冻虾被检出存在着新冠病毒,已经引起不少消费者的热议,纷纷表示很担忧。目前,多家卖场下架进口虾了,而且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你还会买虾吃吗?

    虾价格行情
    虾价格行情

    进口虾的确是不可以吃了,因为现在是否会存在着病毒都未知,这是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购买进口虾。目前盒马鲜生在北京市场售卖的虾类产地集中于河北唐山、海南海口等、物美、永辉等超市上架的国产海鲜产地集中于江苏、福建、浙江等地,所以我们也是可以购买国产虾的。

    另外,消息指出自从海鲜类产品包装被检测出新冠病毒之后,消费者对于海鲜类产品也是十分谨慎的,而且现在国产海产品价格也是受到了影响,今年广东虾的价格已经降到了五年最低,湛江地区虾的价格仅8-9元/斤,所以国产虾价格持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