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下架退热药品 昨天已宣布即日起禁止销售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退热药本身就是家庭常备药的“一员”,一直都清单列表中,但因为疫情,民众们连买退热药都变得艰难,这不,大连下架退热药品,因该市昨天已宣布即日起禁止销售这类药物,所以现在想买退烧药都难了。

    大连禁售退热类药品
    大连禁售退热类药品

    大家应该都知道,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症状,最主要的就是发烧,但是这种症状,其实有很多病因,最常见的就是感冒发烧,可现在是特殊时期,一旦有发烧症状,第一时间就要先排除自己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有些人可能就会以为,这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于是耽误了治疗。

    最近几周内,大连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又面临严峻挑战,因为当地不断新增确诊肺炎患者,为了做好一切防控防疫工作,大连市决定采取全市禁售退热类药品的措施,因此,昨天已宣布即日起禁止销售,截至今天,7月31日,大连下架退热药品,并要求各企业要执行疫情期销售治疗发热类药品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登记和日报送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