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评估未通过怎么办 解决的方法如下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小额贷款产品,类似于蚂蚁借呗,360借条额度会根据你的账号消费情况得到调整,防止用户过多借贷。但是有些人申请的时候遇到问题,比如说360借条评估未通过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看看。

    360借条评估
    360借条评估

    通常来说,360借条的综合评估不足,一般是说明申请人暂时不符合系统的放款条件,需要再等1到2个月可以再次申请借款。不过360借条综合评估没有通过原因是:身份证号填写错误、个人负债过多、绑定银行卡出错、联系人信息无法核实。

    总之,如果360借条综合评估不通过,可以联系平台客服询问究竟是哪方面的问题才会导致综合评估不通过,然后根据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如果是因为个人负债过多,可以尽快还清其他平台的贷款,减少个人的负债率;若是个人信用不好,耐心花时间修复受损征信,多多积累良好记录,好好养信用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