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借1000逾期不还成老赖 你还敢借钱不还吗

    网贷目前来说也是很流行的,因为网贷是不少市民喜欢的,而且审核条件也是比较低,更重要的还是很方便,甚至受到市民青睐。不过,喜欢借网贷的市民需要注意啦,如今有一个市民网上借1000逾期不还成老赖,逾期后果真的很严重。

    网贷逾期后果
    网贷逾期后果

    网上借钱需要注意啦,而我们都是比较注重征信问题的,所以网贷一旦出现了逾期情况,后果的确是很麻烦的,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信用问题。如今按照协议,他需要在约定期限偿还借款本息共计1010.5元,同时也是被列入了失信人黑名单。

    然而,到了还款期,向某却未按照约定偿还任何借款本金和利息。目前该市民很后悔自己欠下了网贷,而且选择了逾期,同时更是会影响到日后各方面的问题,所以网贷不要逾期,也要及时修复自己的征信,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