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新车订单破23万 某些客户要等待18个月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所以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受欢迎的。其中福特汽车是多数人熟知的,近日有消息称福特新车订单破23万,某些客户要等待18个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福特新车售价多少
    福特新车售价多少

    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7月14日,福特发布了全新Bronco,新车有硬顶、软顶、可拆卸硬顶的两门版和四门版及SPORT版本。于是全新福特Bronco太火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新福特Bronco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福特全新Bronco在发售15天预定量已经达到23万单,这其中还不包含BroncoSport车型。全新Bronco动力方面,标配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70马力最大功率以及420牛·米最大扭矩。

    售价方面,Bronco的入门车型,其起步价格约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8万元)左右。该车将于2021年初开始量产,并于2021年春季在北美上市。让人惊讶的是福特新车由于订单过多,某些客户要等待18个月,也就是2022年才能提到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