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刘海被曝 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几年来,随着手机更新的时代飞速,现在越来越多不同品牌新款手机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其中新款苹果12就会备受人们的关注,关于它的消息有很多的,如今有消息传出iPhone12刘海被曝,你知道预计售价多少钱呢?

    苹果12上市时间
    苹果12上市时间

    大家都知道今年苹果将会在秋季发布新款手机,所以果粉们关于新款手机的消息是比较留意的。然而最近,网上曝光了iPhone12渲染图,据悉,iPhone12沿用刘海屏的设计方案,但刘海面积缩小了。那么,新机预计什么发布呢?

    据了解,根据爆料称,今年苹果将推出四款iPhone12机型,或将在9月8日发布,当然,也有可能会延期。不过,对于新机的售价,预计起售价或为749美元(约人民币5246元),以上数据仅参考,等官方发布最新消息为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