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九价疫苗摇号难吗 每剂价格1323元

    大家也知道,想接种九价疫苗并不是一件容易,因为有些地方是要预约,有的地方是摇号。而深圳接种九价疫苗就是要进行摇号了,然而,有人就问深圳九价疫苗摇号难吗?从网友们反映来看,难度并不是很高,有不少人幸运中签了。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与二价、四价疫苗相比,接种九价疫苗效果更加好,因为覆盖的HPV病毒类型更多。不过,大家要预约或摇号的,其中,日前,深圳开启第四次九价疫苗摇号,可是,你知道深圳九价疫苗摇号难吗?这就要看你的运气了。

    据深圳卫健委消息,2020年第4次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在7月21日上午10:00进行的,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共有4539个名额,深圳的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

    此外,网上有不少网友都表示已经中签了,但是,由于错过了短信,没有预约,会被锁进“小黑屋”,要过几个月才能重新摇号。总体来,说深圳九价疫苗摇号不是很难的,如果你的运气很好的话,很容易中签的。如果运气不好的时候,大家可以换另外一个号码来摇号,或者换男友的微信来摇号,摇到号机会也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