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筷子消杀记录有缺失

    关于食品的安全问题还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消费的话肯定也要吃的放心了,海底捞就是非常受欢迎的门店,近日有消息称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筷子消杀记录有缺失,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被突击检查
    海底捞被突击检查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海底捞火锅频频出现卫生问题,筷子检出大肠菌群,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筷子消杀记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30日,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针对海底捞旗下一家门店所用筷子检出大肠菌群一事,海底捞回复称,抽检时间为4月29日,通过对杭州海底捞富春新天地店进行全流程核查,基本判定为筷子储存过程中导致。

    海底捞卫生问题
    海底捞卫生问题

    于是,在杭州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绍兴路一家海底捞火锅,却被迎宾人员挡在门口称要先报备。进到后厨发现筷子消杀记录有缺失,且顾客用过的筷子未得到及时清洗,被堆放在角落,上面残留着菜叶。对于这样的情况,相信消费者看了也会很担忧,那么你有去过海底捞消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