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40万请主播带货只卖出3000元 销售额极不理想

    目前来说,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所以在任何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来了解清楚任何事情,而且现在网络的强大,一些网络主播也出现了,瞬间成为了热门的事情。目前,有企业花40万请主播带货只卖出3000元,为什么会这样呢?

    主播带货
    主播带货

    网络主播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在之前网络主播都是很厉害的,一些大网红分分钟带货上百万销售额不等。但是如今,一家企业就遇到了直播带货的尴尬情况,原本“双11”当天花40万元服务费指定某直播公司旗下知名主播带货,但是由于换了另外一个新主播,所以导致销售额不忍直视。

    目前该企业为了维权自身利益,所以将主播公司告上了法庭,经过法院调解得知,被告方直播公司退还部分服务费。所以企业想要利用网红来推销是一件好事,但是同时也要注意分辨清楚网红,因为一些网红不存在着太多“流量”,而我们推广也是需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