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网上什么商品都有,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但是最近,因女子称自己被中通快递员扇两耳光,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针对此事,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来看看!

    快递公司收费标准
    快递公司收费标准

    据了解,深圳一位女子在寄快递的时候,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到快递员拒绝,而且发生口角过程中女子竟被快递员扇耳光。随后,中通快递作出了官方的回应,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事发后快递员报警并验伤,而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

    目前,对于这件事情起因,快递员表示是因为客户下单寄递两个包裹未满足合单规则,无法满足客户合单要求,不然自己会被平台罚款。如今,中通快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