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事情真相是怎么样的?

    近日,有一个女子反映称自己被中通快递员扇两耳光,此事件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纷纷表示想要知道是怎么回事。目前,对于此事,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了,事情最新反转公布了,究竟真相是怎么样的呢?往下来看看!

    中通快递收费
    中通快递收费

    据悉,女子是因为网购不满意想要退货,但是当快递员上门收件的时候,要求女子将裙子分开两个包装,女子对此十分不满意,在争执的过程中,女子称被中通快递员打了。但是如今中通回应称,确实与女客户发生了争执,但是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

    目前,中通快递员已经进行报警并且验伤了,而且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但是快递集团负责人表示称,目前网点和快递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反馈。所以对于此事,我们也是比较关注着真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