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iPhone SE曝光 搭载6.1寸屏

    现如今,苹果品牌的产品很受欢迎,尤其是苹果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受许多果粉们的喜爱,而且苹果有很多不同型号的手机。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新款iPhoneSE曝光了,苹果将尺寸进行了调大。

    iPhone
    iPhone

    你觉得苹果手机怎么样呢?其实有关于苹果手机各种消息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近期曝光了苹果12上市时间,如今没想到又有消息传出2021款iPhoneSE曝光了。据了解,屏幕尺寸从一代的4.7寸一跃至6.1寸,并且将采用侧边指纹解锁,售价或将低至200-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00-2100元

    据报道称,现在iPhoneSE2的机身将会与iPhone8相同,所以6.1寸的iPhoneSE3/SEPlus在三围构形上或将于iPhoneXR保持一致。如今根据网友爆料,2021新款iPhoneSE将会取消刘海,很可能会选用挖孔屏。当然,以上这些消息一切都是猜测,还得等待后续消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