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斯莱斯被淹260万维修费难理赔 保险公司一拖再拖

    现如今买车的人增多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了,特别是一些知名的品牌车价格是不便宜的,而且开出去的话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了,但是近日有人劳斯莱斯被淹260万维修费难理赔,这是怎么回事呢?

    劳斯莱斯被淹理赔
    劳斯莱斯被淹理赔

    劳斯莱斯又称罗尔斯-罗伊斯,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当然该车要维修的话其维修费也是不便宜的,但是有人的劳斯莱斯被淹维修费被保险公司一拖再拖,我们一起来看看!

    260万维修费难理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0日,一场暴雨突袭了西安,那辆被水淹了的劳斯莱斯,车主在维修的时候遇到麻烦事,因为保险公司迟迟不予赔付。车在4S店扔了半个月了,而这辆劳斯莱斯,是樊师傅的汽车租赁公司作为婚车租赁用的,天天这么放在这,自然损失惨重。

    樊师傅说,当时他买保险的时候花了3万多,而这次4S店预估的修车费用清单维修费用达到了260万,保险公司现在就是一拖再拖。对此,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规定,像樊师傅这样发动机损坏并不在理赔范围内,但鉴于樊师傅劳斯莱斯被泡引发了一定舆论关注,他们才上报总公司,而对于这260万的预估修车费能不能理赔他们也在等总部的通知。目前,樊师傅与保险公司仍在协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