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你还敢花呗逾期不还吗?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超前消费已经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消费方式,其中,花呗就刚好符合年轻人的消费方式,但在这里提醒广大花呗用户,继借呗之后,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下面看看哪些情况将上报央行征信系统?

    花呗逾期不还的后果
    花呗逾期不还的后果

    早之前,花呗约束力较低,要是出现逾期情况,只存在一定程度降低个人芝麻信用而已,但近期,花呗以服务升级的模式接入央行征信。接入央行征信的用户,其基本信息、花呗额度与还款情况将以月度为单位上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什么样的用户群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呢?

    据悉,我们可以从花呗的《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中查看产品协议,如果你的协议中出现了《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说明你的信息已经接入征信了。反之,说明你的信息还未接入征信。看完以上介绍,你还敢花呗逾期不还吗?

    其实,最近几年来,个人征信越来越重要了,我们身边很多行业都开始重视征信问题,比如,买车、买房等贷款方面都需要审批征信,有的因为征信不良记录导致被银行拒绝贷款的情况是大有人在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