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民航将迎小高峰 暑假机票打折出售你会去旅游吗

    随着高考的结束,现在也有不少学生已经放暑假了,不过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部分地区学校的暑假安排或许会延迟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暑假也是会关注着的。另外,消息显示今年8月民航将迎小高峰了,暑期机票仍低至1-2折出售。

    机票行情
    机票行情

    暑假外出游玩的确是一个好消息,而且现在我国的旅游业务已经逐渐全面恢复当中,有多个地区恢复了跨省旅游,所以暑假可以外出游玩。据悉,目前暑期国内机票均价820.02元,平均支付价格(含机建燃油)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三成,这样的机票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资料显示,同时有超七成95后游客在出行前1天预订机票,说走就走成为今年暑期许多年轻人的选择。而且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一线城市成为这些新“飞客”的主要目的地,所以我们需要计划好去哪里游玩了,毕竟现在的机票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