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航班量恢复九成 客座率升至75%左右

    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现如今不少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的。今年疫情的关系,航班运营受到影响,但是现在已经逐渐恢复,就有消息称民航航班量恢复九成,客座率升至75%左右。

    民航航班量如何
    民航航班量如何

    随着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各行业的恢复,运营的航班也是有恢复的。近日出行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近日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提前购买机票、车票的人是不少的,中国民航每日航班量如何呢?

    民航航班量恢复如何

    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底,我国民航每日航班量已超过1.3万班,恢复到疫情前的九成。目前,我国已与96个“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签署了政府间航空运输协定。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与其中45个国家和地区保持着定期客货运通航。

    根据监测数据,中国民航生产运输近期仍在加速发展,其中国内航线同比恢复至去年同期近九成,客座率升至75%左右,中国民航的恢复步伐正处于全球前列。目前全球民航总体呈现缓慢恢复态势,那么你近段时间有乘坐飞机出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