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二次核酸检测 对重点地区再次免费检测

    虽然,现在有很多地区没有了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其中,近期乌鲁木齐出现了达百例确诊病例,全面开展了核酸检测。然而,现在乌鲁木齐二次核酸检测了,是对重点地区开展第二次免费核酸检测。

    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

    根据数据显示,当前乌鲁木齐疫情确诊病例达到了17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99例。同时,乌鲁木齐也全面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了,防止疫情扩散。另外,现在乌鲁木齐二次核酸检测了,主要是对重点地区,也是免费检测。

    根据实时疫情大数据报告,2020年07月27日09时52分,乌鲁木齐现有确诊176例,累计确诊病例199例。另外,乌鲁木齐市卫健委主任张卫表示,25日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基本上都是通过全市免费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出来的。目前乌鲁木齐全市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多数区(县)已基本完成,从昨天(26日)开始对天山区、沙依巴克区等重点地区进行二次免费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