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最值得去的旅游圣地推荐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毕竟旅游能够放松身心。但是现在,马上就到8月份了,有人问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下面最值得去的旅游圣地推荐,大家来看看!

    旅游地方
    旅游地方

    时间过得真快,8月份马上就要来临了,在这个炎炎的夏日,你会选择出去旅游吗?其实有不少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而且出去旅游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可是,面对国内数不胜数的旅游景区,到底哪些是比较好玩,不知道的朋友快来看看!

    第一、香格里拉: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天空湛蓝,空气清新。有浓郁的藏族文化气息、辽阔的高山草原牧场;第二、林芝:此时的林芝,正是避暑的好时节,明媚的阳光倾泻大地,蓝得过分的天空,山坡上悠闲吃草的牛羊,身上吹来的阵阵微风。

    第三、九寨沟:炎炎夏天,九寨沟是消暑的好去处,高海拔带来的凉爽气候让游客远离盛暑。此刻海子的水量足够,碧绿的池水更添清凉之意;第四、长白山:长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通过数次喷发后才构成如今的地貌景象。绚丽的长白瀑布、秀气的绿渊潭、静寂的谷底森林都是长白的魅力所在,这个时候去最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