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可以提前几年还 这些情况下不允许提前还款

    买房需要一大笔资金,很多人没能力全款买房,只能选择贷款买房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人生大事。当然,按照银行的规定,不管是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可以提前还款,那么房贷可以提前几年还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贷提前还款条件
    房贷提前还款条件

    根据大部分银行规定,用户房贷还款满1年就可以进行提前还款。而不满1年的话,是无法申请提前还款的。关于提前还款,房贷合同中会有约定,用户可以找到相关的内容查看。里面会说明什么时间可以提前还款,以及提前还款是否要收取违约金。

    值得一提的是,提前还款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需要很多讲究,一旦条件不满足的情况下,都是不可以提前贷款的。大家要谨记,从8月份开始,房贷者要是存在以下这些情况下将不允许提前还款。

    第一种,就是合同明确不允许;第二种,没有提前申请;第三种是超过次数限制;第四种是还贷申请没通过;第五种是还贷时间短,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房贷还款时间不达标,那也是不允许提前还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