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入境最新通知 这类人员入境需及时了解新措施

    现在是特殊时期,所以这种情况下,出入境也会受到严格限制,我们也知道,深圳是距离香港最近的城市,所以深圳与香港之间的往来势必很密切,不过,根据深圳入境最新通知,来自香港的这类人员入境需及时了解新措施才行了。

    深圳入境新措施来了
    深圳入境新措施来了

    深圳往来香港非常近,所以很多大陆的民众,想要去香港游玩的话,也可以通过前往深圳,然后再入境香港,只不过目前疫情当前,民众们想入境也没那么简单,近日深圳入境最新通知出炉,是有关最新措施的重新调整,因此,这类人员入境需及时了解新措施。

    香港人员入境深圳措施

    7月23日上午10点开始,便是深圳入境最新通知正式施行的时间,因此,今天会是新措施实行的第二天,所谓的通知,实际是7月22日晚间,由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调整由香港经深港口岸入境人员防控措施的通告》。

    根据深圳入境最新通知了解得知,当跨境货车司机从香港出发,经深港口岸入境深圳时,对经批准豁免入境隔离的这些人,必须持有粤港两地政府共同认可的核检阴性结果证明,该证明必须出自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且必须是在72小时内的,此外,也提醒这些人,非特殊必要应当天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