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全面取消服务费 全部菜品的价格下调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全聚德”,在餐饮业很出名的,是著名的烤鸭餐厅,是世界一流美食。大家也知道,全聚德会按消费总额来收取服务费的。不过,现在全聚德全面取消服务费了,并且,全部菜品的价格下调了,包括烤鸭。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

    全聚德餐厅特色菜就是烤鸭了,作为中华老字号,自然是深受市民们喜欢,甚至受到国外的游客喜爱。但是,全聚德是要收取服务费的,按照消费总额收15%。然而,现在全聚德全面取消服务费了,同时,新增了一人食烤鸭、两人食烤鸭的套餐。

    7月24日,在全聚德156周年生日之际,全聚德总经理周延龙宣布,下调全部菜品价格,且全面取消服务费。据了解,此前其服务费是包间按总消费金额的15%、大厅按10%的标准收取。此外,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全聚德在新菜单中增设了“一人食烤鸭”“两人食烤鸭”套餐

    周延龙介绍,门店下调了包含烤鸭在内的全部菜品的价格,会员价也会同时下调,还将推出小份。与此同时,现在的全聚德面临着全面亏损的状态,特别是今年由于在疫情的影响下就更加难卖鸭子了。往年元旦、春节、元宵节原本是全聚德卖鸭子最火爆的时候,但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春节期间人们都不敢出游了所以全聚德的鸭子基本上是卖不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