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市进行全面核酸检测 如私自收费将受严肃处理

    对于核酸检测,其实自从疫情发生之后,许多市民都有去做核酸检测,因为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所以核酸检测对人们来说是很重要。不过最近,乌鲁木齐出现了新冠肺炎病例了,如今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发展,乌鲁木齐市进行全面核酸检测,而且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

    核酸检测规定
    核酸检测规定

    最近,根据乌鲁木齐市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来看,为有效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乌鲁木齐市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免费核酸检测。不过,此次检测是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擅自收费的行为,不但要如数退还,还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

    众所周知,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因此有些地区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证明。可是现在,有消息指出新疆乌鲁木齐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如私自收费将受严肃处理,各位市民发现存在乱收费可以举报。